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贯彻落实预算工作会议精神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点击:[]

419日,财务处召开贯彻落实预算工作会议精神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罗公利书记、姚庆国校长在学校2022年预算工作会议中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预算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同时,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会议针对财务处的公务用车、办公用品、零星维修等使用支出提出具体要求。

吴高波强调,今年是学校财务状况最严峻、资金供给最困难、收支压力最大、财务风险最高的一年,全体财务人员一方面要充分认识财务状况的严峻性、艰巨性,以大局为重,齐心协力、共闯难关,另一方面要准确把握2022年预算工作会中关于收支任务落实清单的内涵,积极组织各项收入,严控经费支出,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贯彻落实。

吴高波要求,一要加强宣传,营造“厉行节约、勤俭办学光荣,铺张浪费、奢靡排场耻辱;增收节支从我做起,建设学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二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各分管领导、科室领导尽快行动,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为打赢增收节支保卫战做出应有贡献;三要加强合作,共克时艰,为确保财务工作稳定、平稳运行而努力。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认真对照“严真细实快”五个方面工作作风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落细。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