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启用来款和发票业务线上办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点击:[]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来款查询、来款认领和发票开具业务,即日起上述业务实行线上办理,具体说明如下:

一、线上来款查询

根据查询条件可实现线上查询来款,老师无需再到财务处查询来款到账情况,原线下纸质来款明细表不再使用。

二、线上来款认领

1.非科研项目来款:认领内容主要包括查新费、版面费、培训费、会议费、质保金、租金、捐赠、偿还借款等。原纸质《来款认领入账申请表》与《还款申请表》不再使用。

2.科研项目来款: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认领。

三、线上开具发票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关于开展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试点工作的公告》(2023年第1号)要求,我校已被列入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使用单位,不再开具纸质发票。

开具发票仅需线上填写并提交《开票申请单》,当单据状态显示“完成”后,即可在《开票申请单》填报的邮箱内查询和下载电子发票。原纸质开票通知单和开票接收邮箱不再使用。

四、其他事项

以上功能均通过GS财务管理系统登陆办理,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业务咨询电话:财务处收入管理科 860.57010


    财务处

     202354


常用下载
更多>

山东科技大学出差、请销假、报备审批单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