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烟台大学财务处成强处长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    点击:[]

118日,烟台大学财务处成强处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处长吴高波及相关人员接待烟台大学的客人,并一起交流研讨。

会上,吴高波处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预算管理、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存量资金盘活、二级单位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解答了烟台大学成处长一行在预算安排、资金使用、制度建设、网上报销等方面提出的一些问题,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绩效考核、财务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取得较好效果,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目的,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前行。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