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山东省审计厅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点击:[]

财务处李玮玉同志于202011-202111月期间先后3次被选派参加山东省审计厅组织的关于省属高校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工作期间,李玮玉同志工作积极主动,态度严谨细致、任劳任怨,展现出较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较出色地完成了重要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的制定、执行和效果情况,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和效果情况等领域审计任务。近期,省审计厅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其出色表现表示肯定。

为及时全面掌握最新国家财务、审计政策法规和新理论新规范、新方法的应用,提升我校财审人员专业素质和工作水平,我处将不断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与政策对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