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处赴山东师范大学财务处、山东大学财务部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及做法,1020日,财务处处长吴高波等一行6人分别赴山东师范大学财务处、山东大学财务部调研交流。

上午,吴高波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调研交流。山东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于晓明等8人参与座谈。

于晓明处长对我校财务处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山东师范大学财务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吴高波处长对山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本次调研的目的及主要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调研山东师范大学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未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更多的借鉴。会上,双方就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核算管理、服务举措等财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吴高波一行到山东师范大学财务报账大厅进行了现场考察,全面了解财务核算和资金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分管财务副校长邢光两位领导百忙之中接见我校一行。曾校长对山东科技大学的财务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不断加强两校之间财务工作的交流与沟通,为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吴高波一行来到山东大学财务部进行调研学习。山东大学财务部部长路军伟等8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路军伟部长对我校财务处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山东大学财务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吴高波处长对其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作为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校,财务管理等方面均走在山东省高校前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到山东大学财务管理好的做法。会上,双方就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预算编制、核算管理、预算绩效考核、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通过参观财务报账大厅,进一步了解学习其办事流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