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地方工科院校分会2021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    点击:[]

77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地方工科院校分会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北京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11所高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特邀《会计之友》杂志社笑雪总编出席并做交流。本次会议旨在凝聚分会成员单位力量,推动各高校财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由理事长单位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傅立新主持。会前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筑梦 远航》宣传片,了解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会上,傅立新同志传达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2021-2025)工作规划》《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分会2021年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与会单位深入讨论了分会未来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年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计之友》杂志社笑雪总编介绍了目前财务会计理论研究的前沿方向和研究范式,为学会组织开展财务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探索提供了思路。

傅立新处长表示,各常务理事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计划,围绕“加强交流,深入探索”的主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学会理论引领、学术交流、能力培养、业务提升的平台作用,助力会员单位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作为承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吴高波对各理事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财务管理情况,就当前财务管理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会议促进学校财务工作经验的交流,促进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并对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会议期间,山东科技大学分管财务工作副校长曾庆田到会看望参会代表,并就学校财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财务工作是高校一项重要工作,学会作为高校财务工作的一个交流平台,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财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通讯员:马赫)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