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2021年度财务管理论坛”首次活动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财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财会人员职业素养和业务本领,建立一支德才兼备、思路开拓、管理规范、技能过硬、一专多能的高校财务管理人才队伍,财务处决定开展“2021年度财务管理论坛”。该活动作为财务处“学党史、汲能量,强本领、做贡献”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科室主要负责人针对所在岗位工作内容或财务管理相关内容开展业务交流与研讨,谈工作,谈问题,谈下一步工作思路,旨在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高职业素养,进而推动高校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427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财务管理论坛”首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罗文奇、孟凡斌副处长主持,易玲、徐萍萍主任主讲,全体财务人员参与交流研讨。

徐萍萍主任从核算岗位职责的多样化、财务规章制度的更新与完善、青年会计队伍的建设、财会队伍的管理等多个方面就会计核算工作进行了思考与分享,易玲主任则从业务学习、内控体系建设、财务宣传与监督服务、财务信息化建设、规范专项经费管理、规范劳务费累计计税方式、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思考。

整场活动氛围热烈,财务人员分别就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收获,并纷纷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通讯员:马赫)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