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点击:[]

9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罗文奇副处长主持。

会上,吴高波处长总结了上半年及暑期财务工作,对今年暑假期间财务人员坚持报账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此项工作是我处“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可以更好地服务师生,而且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对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吴处长客观分析了财务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一、重点工作不突出、特色工作不鲜明、创新点较少;二、工作规范性、合理性不足,工作效率效益需进一步提高;三、财务人员自我学习、自我加压、自我发展、自我提升意识不够;四、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有待进一步增强;五、对宣传工作重视不够,自我宣传意识不强。

围绕学校制定的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财务处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吴处长对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有“科大发展,我在其中”、“建设科大、人人有责”的主人翁精神;二、提升自我,有所作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有所作为、有所建树,必须自我学习、自我加压、自我奋进;三、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益。要有时间观念,也要注重质的要求,避免低级错误的出现;四、以师生为中心,搞好服务。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工作态度,用心、用力、用情为师生服务。会议最后,吴处长要求,大家努力学习,全力干事,用心服务,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自己的合格称职的快乐会计人才。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