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王少鹏副校长到六个学院调研财务工作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    点击:[]

2018315日,王少鹏副校长带领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先后到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就财务、资产管理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团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就预算安排、经费划拨使用、学科建设经费投入、科研经费报销、审批签字程序、服务效率、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等方面提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随后,财务、资产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大家关注和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和交流。

最后,王少鹏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配合学校“放管服”改革而进行的,想听取大家对学校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今天大家谈得很好,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能改的立即整改,暂时办不到的形成整改建议向学校汇报。同时,要求财务管理部门,积极落实“放管服”政策,做到“放而不违规,管而不僵化,服务有原则”,确实把财务、资产工作做好,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