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点击:[]

326日,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学习。财务处处长王靖磊主持会议,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靖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财务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王靖磊处长、罗文奇副处长、孟凡斌副处长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署了财务处安全责任书。同时,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

王靖磊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消防知识学习、落实消防职责、提升思想认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王靖磊对做好2024年财务及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财务工作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保障作用;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财务窗口服务功能;三是严格工作标准,不断加强财会监督职能;四是强化“四个落实”,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