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03    作者:    点击:[]

429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启动会,会议由吴高波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山东省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山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同志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以及高校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领会精神,抓紧研究谋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广泛深入地做好思想动员,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激发党员投入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要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党员迅速开展学习,紧扣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采取多种方式,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吴高波书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今年财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龙头,结合探索实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教育。二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方略、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部署。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做好财务人员的本职工作,管好学校的钱袋子,进一步深化党内教育、提升全处的财务管理水平。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