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职工大会部署2016年财务工作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    点击:[]

31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6年财务工作。

会上,蒋妹副处长对2016年财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新聘期的开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惟真求新,锐意进取,努力践行工作目标,切实做好日常财务工作。

随后,吴高波处长通报财务处224日召开的务虚会情况和学校召开的2016年总结部署工作会议情况。最后,围绕做好2016年财务工作对全体员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重学习、强业务”。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常态、境界和乐趣,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二是“想干事、能干事”。工作要积极主动,要不断提升职业技能,以胜任本职工作,完成好各项岗位职责;三是“守纪律、讲规矩”。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觉地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决不能踩底线、越红线、触高压线;四是“讲团结、共发展”。同事之间要彼此尊重、理解、支持,做到“三多三少”即多看别人的长处、多记别人的好处、多想别人的难处,少猜疑、少嫉妒、少埋怨,要学会借力,能够给力、形成合力,实现双利;五是“重效率、提质量”。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改善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六是“明方向、树目标”。要理清发展方向,明确奋斗目标,为我校争创山东省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