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    点击:[]

14日,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校长曾庆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庆田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对预算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了解当前财务状况,强化预算编制严肃性,加大收入预算编制力度,重点做好高质量发展竞争类项目预算的申报;进一步优化办学资源配置及办学成本分担机制,增强二级单位自我挖潜、自我发展的能动性;强化资源投入产出比,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财务处处长吴高波、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分别对2024年财务预算及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预算编制工作较往年相比,从2024年开始,学校所有资金将全面实行项目化管理,各类经费预算申请全部纳入项目库管理。学校将通过全面实施项目库建设,重点关注高质量发展竞争类项目,强化资源统筹、优化支出结构、狠抓绩效落实、防范财务风险,从严从紧编制与学校财力状况相适应的校内预算,集中财力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着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各部门、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泰安、济南校区分管财务、资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视频会场。


常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