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感谢信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高校财务治理任务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高校财务治理现代化水平,我处积极推荐财会人员参加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挂职锻炼及巡视、审计、检查等专项活动。

2023年,我处李玮玉、张晓凌、张星艺等三位同志分别参加了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山东省审计厅相关审计检查专项活动并圆满完成任务,上级部门对其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先后给我校发来感谢信,表示对她们工作的认可和赞扬。

在工作中,三位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工作纪律,自觉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三位同志的借调工作经历,是学校不断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开展业务交流与政策对接的积极成果,展现了我校财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常用下载
更多>

2024年财务预算编报通知及附件

山东科技大学出差、请销假、报备审批单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