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马文华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点击:[]

   

1031日,教育部原资助中心副主任(副司长)、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文华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副校长高建广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高建广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正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深化综合改革,抢抓发展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希望马文华会长一行能在我校财务管理、新会计制度实施、内部控制建设和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多作指导。

马文华会长介绍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加深对地方高校的了解,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财务部门的联系与合作。
 
座谈会上,财务处吴高波处长根据调研组的要求,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在新会计制度实施、内控建设和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智慧财务建设、业财融合、管理会计应用等热点、难点及焦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探讨。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