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财会队伍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    点击:[]

421日,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主办、我校财务处承办的首届高校财会队伍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齐鲁副处长和我校财务处吴高波处长参加了开班仪式。近几年各高校加快财会队伍建设,补充了大量青年财会干部,有效提升了学校财务管理水平。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队伍职业素养、业务水平,提升沟通、交流、服务能力等综合素质,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决定在我校举办为期4天的高校财会队伍青年干部培训班。培训学员涵盖我省56所高等院校共计167名财会队伍的青年干部,培训内容涉及管理与沟通、财务信息化、商业伦理、商务礼仪、职业规划、制度学习与应用等专业知识。培训班聘请了多位领域内专家教授进行集中授课,并组织进行了财务工作心得交流及专题研讨,分别由24位来自不同高校的青年骨干做了典型发言。得益于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的大力支持,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与我校财务处的精心组织安排,培训班于425日上午顺利结束,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课程设计安排合理、组织井然有序,个人获益匪浅。


                    


                    


                    

 

         
   
常用下载
更多>

批量开票信息汇总表

校园卡办理申请表

青岛银行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

毕业生校园卡延期申请表

山东科技大学外拨(设备等采购)经费审批单